玻璃棉厂家专注于生产玻璃棉,橡塑,岩棉等保温材料,玻璃棉价格实惠,欢迎大家来选购。……
电 话:0316-3267070
传 真:0316-3267070
销售热线:15903168337
联系人:刘经理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网 址:www.bwbolimian.com

行业知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玻璃棉保温材料的吸声原理解析

文章来源:玻璃棉价格 时间:2014-11-12 15:37:01

  • 玻璃棉做为环保,方便实惠又实用的保温材料有很多可取的地方,其在隔音吸声方面也是有自己独到之处的,经常被用来做吸声装饰板材及墙及的隔音材料。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玻璃棉的隔音原理。

  • 玻璃棉的吸声效果跟他的生产方式有很大的原因,它是经过离心设备高速离心形成的,因此其内部为纤维孔状,而且离心玻璃棉内部纤维蓬松交错,存在大量微小的孔隙,这多孔的结构可以有效的阻止声音的传播,因此可以很好起到隔单吸声的作用。可以制成墙板、天花板、空间吸声体等,可以大量吸收房间内的声能,降低混响时间,减少室内噪音。

  • 另外从动能及物理能量守恒的原则上一说离心玻璃棉能够吸声的原因并不是由于表面粗糙,而是因为具有大量的内外连通的微小孔隙和孔洞。当声波入射到离心玻璃棉上时,声波能顺着孔隙进入材料内部,引起空隙中空气分子的振动。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和空气分子与孔隙壁的摩擦,声能转化为热能而损耗。从而起来吸声的作用。

【返回】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手机:0316-3267070  15903168337
版权所有:河北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