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棉厂家专注于生产玻璃棉,橡塑,岩棉等保温材料,玻璃棉价格实惠,欢迎大家来选购。……
电 话:0316-3267070
传 真:0316-3267070
销售热线:15903168337
联系人:刘经理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网 址:www.bwbolimian.com

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建筑生产中使用的玻璃棉价格怎样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1-20 9:06:14

玻璃棉对于每一个做建筑工程的现代人一点也不陌生,这是一种特别广泛应用的一种建材,我们或许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但是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这种东西,它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很多角落里,玻璃棉是什么,那么受欢迎。大量应用于生产生活中的玻璃棉价格怎么样呢?

玻璃棉总的来说就是一种玻璃纤维,它是属于一种特殊的人造无机纤维。这种纤维采用各种有关原材料和一些碱性物质经过一系列的物理以及化学反应做成的一种玻璃纤维,这种玻璃纤维在生活中的应用之所以这么广泛,主要原因是它有良好的特性。有着很好的隔热性,很好的吸附噪音的效果,能够有效吸附潮气,大多数的建材都是怕潮的,因此,大多数建材都可以使用玻璃棉作为开口后的包装物。玻璃棉的价格是很便宜的,因此在生活中能无处不见。


【返回】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手机:0316-3267070  15903168337
版权所有:河北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营业执照